ある友の誕生日

  • 日本語VER.
    • 又故郷に居る、それに又凄い雨。今日はいつものある友人じゃなくて、普通な世界に居る友の誕生日です(自分を「不正常」と言いましたけど)。贈り物とケーキを嘉義まで贈りにいきました...旧友と一緒に居て,話して,そして誕生日を祝いました。本来ならいい筈です、ですが如何やら違和感を振られません...正常な生活は私に遠く逝くのかな...
  • 中文VER.
    • 現在還在老家,而且也依然下著大雨。今天並不是一直提到的某位友人的生日,而是另外一位在普通世界的朋友生日(雖然那人自己也說自己不正常就是)。然後這邊把禮物和蛋糕一併送到嘉義去了...跟舊友一起聊天慶祝生日,本來應該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才對,可是無論如何都有一種違和感,正常的生活已經離我原去了嗎?

カルタグラ応援中!和菜最高ですよ!
戀獄聲援中!和菜真是太棒了!